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教程
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是一款简明又强大的记账理财软件。特点是:精心设计了首页记账,同步显示各类常用、相关统计信息的模式, 这样您可以更加便捷直观地掌控财务收支、省时省力 50%以上;设计了便捷的‘资讯’、‘投资’、‘工具’频道,提供一些理财增收的知识、信息和工具, 帮助您开源节流。
下面将介绍一下这个记账理财软件的使用。
一. 软件的安装。下载地址
双击打开下载的安装文件,安装程序首先检测操作系统是否已有 微软.NET4.0 环境,没有则自动打开微软.NET4.0的下载页面, 需用户下载安装.NET4.0后再安装水滴。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安装界面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初始设置界面
二、记账
打开水滴,首先显示的是记账窗口。在记账的同时即可一目了然所有基本财务信息。简捷、省时省力、更利于掌控收支。 在目前的财务软件中,这是独特的。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记账
记账窗口精心设计,您可以设置默认的首页,左侧小统计的默认时段,隐藏财务统计(以防记账时他人看到), 便捷记事... 它想尽办法让你使用简明,提高效率。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记账
三. 账户管理:添加、管理现金、银行存款、债权债务、投资等各类账户
一般情况,开始使用软件,首先应点击‘账户’->‘添加’,添加自己的现金、银行存款等各类资产、债务,以便于管理、记帐。 您也可以在使用中随时添加、修改... 软件会自动处理相关资料,十分方便。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账户
在账户窗口,可随时查看账户的基本资料、资金流动明细等。可随时修改账户资料,当账户不再使用时进行‘销户’, 余额有误时‘调整余额’...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账户
四、流水帐
个人、家庭记账习惯使用流水帐。在流水帐中,可选择账户、人员、时间等进行查对、查询。有误时可随时 修改、删除(修改、删除时软件会自动更改相关资料,无需担心)。可拆分、分摊收支,可导出到 Excel...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流水帐
五、统计
与其它软件类似,包含各类常用统计图表,可按条件统计,导出,可直接查看、修改明细,不再赘述。
六、计划、提醒及预算。
计划中,您可以设置一些定期的收支、转账... 软件到期会自动记账处理。提醒用于提醒您账户余额、股票证卷现价高于/低于某值。
设置了预算,在记账时就会有相应提示(超出会红字提醒),也可在统计中统计,协助您控制收支。 预算设置窗口底部是近六个月相应收支情况,便于您设置预算时参考。
七、资讯
收集了目前最全的财经、生活理财、投资类Rss资讯,用户也可以设置自己感兴趣的网络来源。专门设计的Rss浏览器及资讯小窗口, 能帮助您便捷地获取信息,协助您开源节流。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频道
八、工具、投资
工具频道,收集了最全的各类网络理财计算器、理财工具、著名财经网站。 比如计算评估各类存贷款利息、年金、税务、保险,查询行情、投资产品..... 对每个人都会有所帮助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工具频道
在‘投资’中,可以在查看现有投资的统计,可方便地查看交易明细和相关网络资讯,还可以自定义关注的产品,这有助于您便捷地投资理财。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投资频道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投资频道
九、关于安全、备份及其它设置
水滴家庭记账软件,家庭理财软件是单机版软件,数据不上传网络。只定期从网络下载投资行情、升级信息。 为保护用户数据,采取了数据库加密保存,默认自动备份,可设置备份密码等措施。
用户可以自己设置备份的路径、密码.....当计算机出现故障,重装软件后用备份恢复即可。
可以自己设置收支分类、人员机构、货币、各类投资费率、价格.....
水滴还是绿色软件,可将安装目录拷贝到U 盘随身携带使用。

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: 记账软件下载   免费家庭记账软件   免费家庭理财软件   家庭理财软件   家庭记账软件下载   ZOL应用下载   绿盟   A5
版权所有 © 2008   珠海市唐家红云软件工作室   粤ICP备07507255号